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WIN7 WIN8.1 如何升級 更新 WIN10

這次微軟的升級計畫為條件式免費(請參閱最下方條件)20150729開始,為期一年時間內,你都可以免費升級。

很多人也許已經收到 或沒有收到 WIN10的 升級通知 ,如果有的可以在畫面右下角落工作列看的到此圖示。

如果沒有收到的人,也不用著急,可能是你未完成一些必備的升級作業,根據微軟官方的Q&A內容: 以下擷取從微軟官方網頁



這個時候可能有人會疑惑,我明明已經是WIN7 SP1啦! 我是WIN8.1啦?為什麼沒收到!!
好,沒關係這時候來檢查你的Widows Update,看看是否該更新的你都有更新
以下擷取從微軟官方網頁

以上圖來說,基本上小弟我也是把重要 裡面全部更新, 選用 裡面 驅動程式相關全部更新
,接著更新完,你應該就會取得WINDOWS 10 升級預約通知

下列是基本升級條件,可以參考看看你的WINDOWS 版本是否符合:
以下擷取從微軟官方網頁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